学校首页
校党委发出通知
集中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进”主题党日活动
作者
张微
来源
工学周报
点击数
更新时间
2016-09-01

分享

为扎实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深入开展,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深刻领会“不忘初心,继续前进”这个主题,激发党员内生动力,提高党支部自主活动能力,推动党性教育常态化,学校党委日前发出通知,集中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进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《通知》指出,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通过“重温入党志愿书、重温入党谈话、重温入党誓词”铭记入党初心,回望成长历程,永葆先锋形象。铭记入党初心就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,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,自觉爱党护党为党;回望成长历程就是要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成才经历,思考成长体会,增进感恩意识和群众感情;永葆先锋形象就是要积极投身教育创新实践,彰显党员本色,立足岗位做贡献,争当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“四有”教师先锋,争当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面向世界科学前沿的科研创新先锋,争当谋划和推动、支撑学校改革发展的管理服务先锋,争当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学习先锋。

《通知》要求,各党支部要在各分党委、党总支具体指导下,结合落实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通知,结合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第三个主题的学习讨论,以党支部为主体,集中开展一次以“三个重温”为主要内容的“不忘初心,继续前进”主题党日活动,重温入党志愿书,坚定理想信念。重温入党谈话,回望成长历程。重温入党誓词,永葆先锋形象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回望来路、不忘初心,立足岗位做贡献,事事处处当表率,时时刻刻做先锋。

《通知》强调,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学习教育过程,更是一次党性的锤炼和思想的洗礼。各分党委、党总支要提高思想认识、加强宣传引导、发挥模范作用。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的有效途径,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思想政治建设。切实让党员在思想上、行动上、作风上,向党中央看齐,向党章要求看齐,向先锋形象看齐。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,宣传党日活动效果,传播激发正能量。在“三个重温”活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引领广大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和立德树人决心,激发广大党员师生的干事创业热情,加快推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进程。

编辑:B_lijiaheng  审核:B_lijiaheng
视觉
新闻最新 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