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镜头】奔跑吧!青春

【编者按】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在北体育场拉开帷幕。全力拼搏的运动员、无私奉献的志愿者、欢呼助威的观众、认真负责的裁判员,还有忙碌的新闻记者……他们用激情点亮赛场,用坚持诠释青春飞扬,我们将通过镜头陆续推出这些精彩瞬间,请同学们找寻自己熟悉的身影吧。

跑道间,每个人都向着终点冲刺,整个赛场为你高呼“加油!加油!”。你们都是胜者,因为,你们曾与时间赛跑。

这是速度与激情的跨越,毅力与体力的考验。你的每一次起跳,都扣动着我们的心弦,奋力拼搏的你带给我们太多的精彩与感动。

赛场上,不仅有运动健儿挥洒汗水,更有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。默默付出的他们也是最亮的风景。

他们时刻严阵以待,为运动健儿保驾护航,“白衣天使”是对他们的美称,他们就是运动场上不可或缺的医护人员,让我们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。

或热情奔放,或优美动人,此次运动会在留学生们倾情演绎的舞蹈中完美落幕。

[1] [2] [3] 下一页

[1] [2] [3] 下一页

视频推荐